朋吉自2009年成立以來,一直努力提供完整的齒輪解決方案,懷抱榮耀台灣,擁抱世界,提升內化的目標,讓台灣產業躍上國際舞台。然而,在AI時代的今天,產業轉型升級的速度更是加速,朋吉提供三大核心產品以滿足市場的需求,包括設備、維修零件與備品,以及製造用工具。

帶著對產業的熱情,引進世界頂尖的設備,其中包含世界第一的德國LIEBHERR齒輪加工機及『大荷重』自動化系統、世界第一的義大利GALDABINI智能校直機台以及世界第一的德國KESEL自動化齒條帶鋸機台。

 

強大的設備一定要搭配完整的維修零件與備品的服務,為了讓客戶得到快速且優質的服務,我們得到原廠零件與備品的直售代理權,LIEBHERR 與 HOFFMANN過濾系統公司的全力支持,讓本公司得以延伸客戶設備採購與售後服務的信心。

再來也是朋吉初期創立的核心產品,製造用工具,朋吉專業豐富的齒輪與加工知識,技術團隊,更是讓人驚豔,提供涵蓋了所有齒輪加工用刀具、齒輪研磨用修砂器/盤,以及齒輪加工用超高精度夾制具等,透過朋吉的方案,引進世界一流廠商所生產製造的工具,客戶將得到最有生產效率與最高生產價值的完整方案。

看到人力嚴重短缺,勞工意識抬頭,工安管理困難的狀況下,搭上AI的崛起並透過德國最先進的隨機拿取系統Bin picking 加上AI智能,達到真正的level 3 隨機拿取,可應用到市面上90%的機械手臂,導入這個方案,將可以解決閒置機械手臂,讓寶貴的人力獲得更多有效的分配,並避免公安事件的困擾。

 

朋吉不斷追求卓越,以熱忱的專業服務、精益求精的精神,持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。

 

40667 台灣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0號12樓A1 (太舜天王)

電話:+886-4-2236-1867  傳真:+886-4-2256-9498  LINE : pongigeartw

信箱:sales@pongi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