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Liebherr 新品上市 LSE 180 (電子導套)

    2016-12-23

新品上市

LS 180鉋齒機

研發新LS180鉋齒機的這段時間,主要是修改和優化了它的插齒頭。因此現在能夠非常有效的以超高速的切削,來加工齒面寬。LS180可用於直齒和螺旋齒輪(內齒和外齒)和冠狀或錐形齒輪加工。 LS 180是汽車和摩托車行業中大規模生產的最佳選擇。生產力的最大特點:可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大量生產。

新型LS 180 E鉋齒機帶電子導套,為小型齒輪機系列。

您可以選擇單純的機台(LS 180),活動式刀頭滑塊機械機床(LS 180F)或帶電子導套器齒輪機床。(LS 180 E)我們的機台與程序適合您全方面的應用。

LIEBHERR 新推出的電子導套插齒機, LSE180, 外徑最大180mm。

機台的優點, 中心距 -30-+285, LIEBHERR 的插齒機精度與穩定性都是世界之最。

LK 300/500 Skiving Machine

2017年Liebherr新上市。在切削內齒和外齒輪,均能表現出優異的品質和加工狀況,最先進的Power skiving機台。

Skiving:

結合機台:自動化,去毛刺和換刀,切削力

工具:設計,生產,製造

製程:設計,安裝,優化。

 

 NEXT